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学术科研|招生就业|校友风采|实验实训室|校企合作|质量方针|联系方式|学院首页
山东建筑大学2022年对口...
2018级试点转段录取系部...
建筑工程系组织2018级试...
建筑工程系举行王兴学研...
建筑工程系邀请学院教学...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电话:0536-8187735、8187704
Email:1004720841*qq.com(将*换成@)

 
学术科研
建筑工程系第二届“智筑精英奖学金”颁奖仪式暨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2019-11-19 14:10   审核人:

    2019年11月18日下午4点,建筑工程系第二届“智筑精英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现代建筑技术馆举行。山东万斯达智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晋灵芝总经理、崔修增副总经理、建筑工程系部门负责人出席了颁奖仪式。
    崔修增宣读奖学金学生名单,其中李腾同学获一等奖学金,奖金600元;杨维超、张越2人获二等奖学金,奖金每人400元,崔媛媛、贾圣杰2人获二等奖学金,奖金每人200元;学校与企业领导向获奖同学颁发了企业奖学金和荣誉证书,并集体合影留念。
    晋灵芝代表企业,首先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然后对装配式建筑人才培养进行讲解,最后希望学生在校期间珍惜学习机会,养成良好习惯,树立远大目标,成为一名高素质人才。
    随后由智筑侠王福宝老师宣读2019级智筑侠素质拓展活动的安排和要求,于2019年11月16日2019级学生在学院大操场进行素质拓展活动,按照教官要求,同学们各队建立分组,活动氛围浓厚热烈,学生精神昂扬奋进,通过《群龙取水》、《指压板》、《领袖风采》、《生命动力圈》等活动,让学生感悟到:只要确定目标,坚持不懈,就一定会到达成功地彼岸;团队的力量是无尽的,只有发挥团队每一个人的力量,才能众志成城取得成功;通过此次拓展训练,不仅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提升了同学们责任心与担当意识,同时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合作与沟通的重要性,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与荣誉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校企双方今后长期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学生架起了成才成功就业的桥梁,为他们提供一个超越自我、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同时也为企业输送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促进校企双方的互利共赢!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广告合作 | 鲁ICP备05051535号 | 建筑工程系

联系邮箱:xmanlee9@126.com  在线QQ:33380711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tumu.sdz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