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土木工程系召开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双主体”教学启动会议

发布日期:2013-04-24     点击:

    4月16日,土木工程系召开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双主体教学会议”。潍坊金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经理霍兴志、学院教学中心主任董传民、土木工程系主任齐景华以及2011级建筑装饰专业全体师生参加会议。 

        参加共计28名学生积极参加“双主体”教学,建筑装饰专业双主体教学将第四、五学期分为两个阶段,此次进行的第一阶段学习主要分为四个工作项目,项目一是按照学生实际现状分配相应的部门和职位。项目二是基础培训,主要了解材料、工艺、商业运作模式等。项目三是岗位培训学习,包括职位职责,商业运作技巧。项目四是商业实战学习,包括实际的工程项目。系部安排建筑装饰专业的指导教师轮岗到企业辅导学生课程学习,同时还要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积极倾听学生们反映的问题,认真对待,及时帮助解决。本次双主体教学既注重学生实战能力培养,又注重可持续发展能力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