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赴王尽美纪念馆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9     作者:李箐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613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王尽美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现场讲解员的讲解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王尽美烈士纪念馆陈列室、文献厅、群英堂、传承厅,瞻仰王尽美同志故居。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份份翔实的历史资料、一件件宝贵的历史遗物前,大家认真聆听讲解,沉浸式感受了王尽美同志为革命事业光辉奋斗的一生,深切体会到王尽美同志追求真理、信念坚定、忠诚为党、坚守初心,艰苦奋斗、敢于斗争、鞠躬尽瘁、尽善尽美的革命精神,永远激励着一代代共产党人。

通过现场学习,激发了党员干部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决心。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始终保持奉献进取的精神,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