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建筑工程系2019级“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1-06     点击:

 

2021年12月27日,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职业院校与本科高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工作的通知》要求,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与山东建筑大学工程管理专业分段贯通培养转段考核测试在我院进行。学院高度重视转段考试工作,成立了以学院分管领导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按照要求制定了《2022年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与山东建筑大学工程管理专业“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工作实施方案》

12月26日下午,山东建筑大学刘兴民、纪凡荣两位教授来我院进行转段测试监督和指导工作。建筑工程系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和建筑工程技术专业“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情况级转段考试准备情况,并一同巡视考场。山东建筑大学两位教授对学院转段测试准备情况表示肯定,希望两校之间加强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双赢发展。

12月27日全天,在山东建筑大学两位老师的全程监督下,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监考人员认真履职,严格执行各项考务要求,参加考试的40名学生,无一人缺考,诚信考试,无任何作弊行为,转段测试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