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学术科研|招生就业|校友风采|实验实训室|校企合作|质量方针|联系方式|学院首页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红色基...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党史教...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十报...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十报...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十报...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电话:0536-8187735、8187704
Email:1004720841*qq.com(将*换成@)

 
党建工作
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让党旗在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2020-02-27 18:10   审核人:

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让党旗在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应对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发挥学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团支部在防疫控疫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226日下午,以党建带团建,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团支部主题教育活动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

    77

 

此次活动由团总支书记何国栋老师组织建筑工程系全体学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总支成员召开。会议开始,党总支书记刘玉国向全体学生党员介绍了目前疫情防控的总体形势及我们学院、建筑工程系对疫情所做的具体工作,希望各位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团支书能够以身作则,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为战胜疫情,守护师生健康和后期的顺利复学做好充分准备。

    6DE0A2C6765B3BA85B6496BF2163E38B_750_750

党总支副书记杨颂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要求各位学生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认清肩负的责任使命,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QQ图片20200226211127     QQ图片20200226211339

 

 

    图6

 

通过此次线上活动的学习,深化了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的理论学习,增强了责任担当意识,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使命,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建筑工程系的学子们,始终与党和祖国站在一起,团结一心,为抗击疫情,打赢防控狙击战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广告合作 | 鲁ICP备05051535号 | 建筑工程系

联系邮箱:xmanlee9@126.com  在线QQ:33380711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tumu.sdz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