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系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05     点击:

915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在博学楼B219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系党总支书记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本次研讨是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全省教育系统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鲁教师函〔202126 号)、《山东省教育工会委员会关于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的通知》(鲁教工〔202144 号)的要求,积极落实学院宣传统战部(教师发展中心)关于在全院开展活动的通知开展的一次专题活动。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四史学习教育资料汇编》、《新时代师德规范》等内容。

系党总支书记从为什么要加强师德师风学习怎样加强师德师风学习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研讨。他指出,老师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才能以德治教、以德育人,以高尚的情操引导学生全面发展,并且要求全系教师要不忘初心,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使命,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教师队伍。

师德师风学习是一项持久的任务,是每一位老师提升思想,提升风范的重要契机,通过本次学习,老师们更加坚定了职业信念,激发了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老师们纷纷表示要遵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任爱之心的好老师。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