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技术(“3+2”贯通培养)专业2021级1班团支部开展“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5     点击:

为迎接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贯彻落实建筑工程系红色班墨匠心思政铸魂体系,增强同学们感恩意识和奉献精神。3月5日,建筑工程技术(“3+2”贯通培养)专业2021级1班团支部组织团员到达潍坊市潍城区华都颐年园进行“弘扬雷锋精神,关爱老人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同时叮嘱老人们要科学饮食、适度锻炼,季节交替时要注意气温变化,保持身心愉悦。同时对敬老院的卫生进行了清洁打扫,为老人们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社会的进步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与努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勇于承担,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既要传播爱心也要传播文明,为老人们送去一份关心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