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建筑工程系在2017年山东省第三届“技能兴鲁”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团体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7-11-26     点击:

    11月18日,山东省第三届“技能兴鲁”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三届“正元地信杯”职业院校学生测量大赛在山东水利技师学院落下帷幕,我院参赛师生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获得团体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水利技师学院承办。我院由指导教师王建宾、李连军带领,参赛选手曲恩源、张瑞宇、马睿、代金龙、李培庆、黄瑛庆、张春晖、李记强组成的两支代表队经过精心备赛和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团体一等奖。

    大赛包括理论测试、四等水准测量和三级导线测量三个分项,不仅考核学生对工程测量理论和国家规范的掌握,而且检验学生认真细致的业务作风、团队协作的优秀品质。优异成绩的取得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学习测量的积极性,对于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