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建筑工程系2015级“3+2”专业转段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1-23     点击:

    2018年1月18、19日,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职业院校与本科高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工作的通知》要求,2015级建筑工程技术衔接山东建筑大学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分段贯通培养转段考核测试在我院顺利举行。
    1月17日下午,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毛有虎、纪委副书记刘心军、教务处副处长张美生、安全管理处副处长王家玉、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德东及监考老师一行9人前来我院监督考试并参加了“ 3+2”人才培养研讨会会。院长刘桂玉致欢迎词并介绍学院办学及优质高职院校的情况,肯定了建筑工程系“3+2”专业建设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3+2”专业为学院优质校建设和教学品牌影响力提升做出了积极贡献。副院长丁文利介绍了我院转段测试准备情况,建筑工程系主任齐景华对2015级“3+2”的人才培养实施情况及培养成效做了汇报。刘心军感谢学院对转段测试做的充分准备,希望两校之间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更多资源共享、双赢发展。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方案调整、招生就业政策等方面进行交流。
    建筑工程技术“3+2”专业是山东省教育厅首批对口贯通分段培养专业,已有两级192人成功转入山东建筑大学。在2015级参加转段考试的126人中,曲恩源、张瑞宇同学因获山东省高职院校测绘竞赛(省赛)一等奖,取得免试资格。专业近年来呈现学院教学师资与实训条件投入高、学生建筑专业素养好,学生获得省级技能竞赛奖项多、双方合作深入的特点。在本次考核过程中,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监考人员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行各项考务工作要求。参加考试的学生,无一人缺考,诚信考试,无任何作弊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