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建筑工程系2015级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师生到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园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6-06-16     点击:

11月19日,建筑工程系2015级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33名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到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园参观学习。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园工作人员引领同学们参观潍坊软件园展厅,通过详细解说,让大家对园区有总体了解。随后,同学们一起参观山东田润物流发展有限公司,蓝创科技有限公司,四维远见山东分公司等测绘地理信息相关企业,在听取相关负责人对企业的介绍后,同学们对测绘地理信息工作有更加直观认识,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最后潍坊四维地理信息有限公司刘海涵总工程师为同学们作《从传统测绘看测绘地理信息专业发展》的报告,刘总工程师从一位30余年经验的测绘工作者角度,为同学们介绍了测绘地理信息专业的发展与变革,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会后,山东地理信息产业园领导对我系学生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今后加强与学校的校企合作。

通过本次参观,增强了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学生专业学习兴趣,让大家更加充满学习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