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山东建筑大学管理工程学院领导莅临我院看望“3+2”学生并出席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6-06-16     点击:

报告会现场

10月30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建筑工程技术衔接山东建筑大学工程管理(简称3+2)专业报告会在我院工业中心报告厅举行。山东建筑大学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徐友全教授、党委书记王海滋教授、副院长桑培东教授、教学科研办主任王德东博士出席。报告会由土木工程系齐景华主任主持。

我院党委副书记林勇祥会见山东建筑大学管理工程学院领导。徐友全教授首先做《职业化专业人士的素养》报告,他从建设项目涉及的专业、建设项目需要的专业人士、社会需要职业化的专业人士等三方面,诠释了“专业、敬业、职业”的理念,为同学们指明学习的方向。王海滋以《严以修身、精于学习、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才》为题,纵观古今,旁征博引,从知识和自身修养方面分别对同学们提出希望。报告会后,各位领导就同学们关心的本科转段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报告会内容丰富、形式活泼、时间紧凑,同学们认真聆听、发言踊跃。管理工程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饱满精神状态和良好的综合素养大加赞赏。

通过本次报告会,进一步加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与山东建筑大学的衔接合作,为土木工程系建筑工程技术3+2同学的转段工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