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山东智筑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第一届“智筑奖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18-11-06     点击:

山东智筑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第一届“智筑奖学金”颁发仪式

2018111日下午3点,山东智筑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第一届“智筑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山东智筑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晋灵芝总经理、建筑工程系师生代表、2017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智筑侠班的学生们参加了颁奖仪式。

建筑工程系负责人对智筑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获奖学金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并结合当前装配式建筑发展的最新数据,对装配式建筑发展以及未来前景给予讲解,同时希望借助“智筑奖学金”激励学生德技并修,精益求精,努力成为建设领域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山东智筑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晋灵芝代表企业,首先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然后对校企合作规模,未来就业前景等进行大致讲解,最后对学生提出五点建议,希望学生在校期间珍惜学习机会,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学好科学文化知识要有孝心,对帮助过你的人要有感恩心。

主持人宣读了获奖学金学生名单,卢越同学获一等奖学金,奖金800元;李明晰、陈国周2人获二等奖学金,奖金每人500元;校企负责人向获奖同学颁发了企业奖学金和荣誉证书。学生卢越代表获奖学生向大会做了感谢发言,并集体合影留念。

  192292628851183797.jpg

  823240479635774988.jpg   176903237262449051.jpg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校企双方今后长期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学生架起了成才成功就业的桥梁,为他们提供一个超越自我、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同时也为企业输送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促进校企双方的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