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建筑工程系举行“台湾职业教育访学”经验分享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4     点击:

    2018年9月12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在博学楼D103举行了“台湾职业教育访学”归来话分享教研活动。系主任、副主任及全体专任教师30余人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王美艳、陈明彩、翟志杰三位老师分别做了分享。
      教研活动上,三位老师主要从考察学习情况、先进职教理念和教学管理办法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分享。王美艳老师就专业素养和综合素养并重、模块化教学,教学评价项目直观化、灵活化等先进理念做了分享;陈明彩老师分享的学分化课程体系中专业必修课程、选修课程学分均衡化分配,专业核心课与企业接轨; 翟志杰老师谈到了健行科技大学针对课程、证照、就业方面进行了精细化地图规划,尤其对学生考取证照的时间节点谈了他们的合理性安排。
      最后,齐景华主任对这次教研活动做了总结,同时也谈了自己对台湾职业教育的认识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