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院与奎文区东关街办共建社区教育中心学校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7-25     点击:

会议现场

揭牌仪式

台蕾老师讲座

参会社区代表

2018年7月18日上午,在苇湾社区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我院与奎文区东关街道共建“社区教育中心学校”揭牌仪式。学院副院长丁文利及建筑工程系、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等相关人员与东关街办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尹昌洲同志、东关街道党工委委员戴洪江同志以及各社区书记、主任共同出席了揭牌仪式。仪式由东关街办党工委委员戴洪江同志主持。

丁文利首先代表学院讲话,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重点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取得的重要成绩以及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及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与建设方面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学院希望以社区教育中心学校为载体,整合优质教育资源,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培训途径,为构建区域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满足人民群众学习需求做出积极贡献。

尹昌洲代表奎文区东关街道办事处讲话。他首先对我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社区教育中心学校的成立表示祝贺。讲话中他强调指出社区教育是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区建设的重要内容,并提出了下一步双方加强沟通、紧密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拓宽思路、模式创新的几点期望。

会后,基础班台蕾老师为与会社区居民代表带来了题为《家有“熊”孩子--学龄儿童心理特点与呵护》的精彩讲座,受到了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