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院参加山东建筑大学2019年对口贯通培养转段工作研讨会暨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发布日期:2018-11-16     点击:

 


    2018年11月14日,学院副院长王永智一行3人前往山东建筑大学参加2019年对口贯通培养转段工作研讨会暨合作协议签订仪式。5所对口贯通分段培养的高职院校参加本次会议。会议主要内容: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对2019年贯通培养转段测试考核及录取工作进行安排,举行了2019年贯通培养转段测试考试科目抽签仪式,各学院负责人及高职院校负责人贯通培养研讨交流。

    王永智副院长与山东建筑大学吴彬副校长签订了合作协议,建筑工程系负责人抽签了专业基础知识考试科目:管理学、建筑材料;专业基本技能测试科目:建筑工程BIM技术。山东建筑大学纪委监察室对转段测试考试科目抽签过程进行了监督。

 

10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