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建筑工程系举办出国留学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09     点击:

建筑工程系举办出国留学座谈会

IMG_8329.JPG

117日,建筑工程系、国际交流与合作部联合举办出国留学座谈会,建筑工程系老师及中韩班同学们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意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自己专业优势及以后出国留学的各种事宜。

会议中,由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的赵梅香老师具体讲解了出国留学的各种事宜及优势,赵老师对出国留学的方式、留学对以后就业的优势、出国留学条件评估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在这期间,赵老师展示了之前出国留学的学长学姐们的照片,并且老师让同学们提出疑问并一一解答。最后,建筑工程系主任齐景华为同学们介绍了与我校合作办学的国外学校的相关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抓住机会通过各种方式来提高自身的能力。

通过这次会议,不仅让中韩合作班的同学们更加了解了自己的专业,同时也使得同学们对出国留学有了一个更深的了解,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为同学们以后发展提供了一条新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