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土木工程系计量计价协会与机电工程系创新协会举行绘图大比拼

发布日期:2014-05-30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体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培养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团队的组织和团队协作能力,土木工程系计量计价协会与机电工程系创新协会于5月18日晚在 博学楼D506教室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绘图大比拼。
       D506教室里气氛时而紧张时而笑语不断, 掌声赞扬声也不绝于耳。大比拼活动在这种气氛中有序进行。这次活动的最大看点就是“互换图纸,且手绘”。因为土木工程系与机电工程系系都有学过制图,但是却互相羡慕,而这次比拼就是抓住这一点让同学们来一次不一样的体验,并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
       5月18日晚上七点参赛选手早早的来到了比赛现场,个个斗志昂扬、信心十足。本次活动随着两个协会的负责人林少莎、张永斌说明比赛要求和目的而拉开活动的帷幕。比赛由“识图”、“绘图”两个环节组成,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积极讨论,展示他们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所拥有的团队意识和探索能力。经过一小时激烈角逐,在两个系分别评选中一名优秀选手。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积极的学习态度,同时也使同学们的交流从团队扩展到系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