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土木工程系在全国高职院校第二届“鲁班杯”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4-05-23     点击:

2014年5月17日,第二届全国高职院校土建施工类专业学生“鲁班杯”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竞赛在江苏省徐州市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工程管理专业董泽帮、束海峰和项光明3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董泽帮、项光明荣获个人赛二等奖,靳田等3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大赛由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土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土建施工类专业分委员会负责组织实施的土建类专业学生技能大赛,全国168所高职院校的504名学生参加了总决赛。

通过参与此次大赛,加强了我院土建类专业与其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提升了我院在建筑类院校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土建类专业实践教学向纵深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