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教学中心与土木工程系老师深入企业检查指导“双主体教学”

发布日期:2013-05-21     点击:

        2013年5月16日,教学中心副主任董敬贵、范芳老师,土木工程系主任齐景华、教学科长刘健、王珂老师一行五人走访了潍坊金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看望了正在进行“双主体教学”的同学。

        本阶段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的同学正在进行项目四:商业实战项目的学习,本项目主要学习家居空间房型内部布局、装修项目业务谈单技巧、现场量房知识及量房图的绘制、平面功能布局能力锻炼等。

        通过与参加双主体教学的同学交流,了解到学生对于本次双主体教学普遍反映较好,认为在双主体教学过程中,实践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并对现在主流的装饰材料有了很深的认知,在工作过程中做人做事成熟了很多,工作中多了一份责任感,希望这种教学模式可以继续进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