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建筑工程系举办2016级学生实践教学校企对接会

发布日期:2018-07-09     点击:

   2018年7月1日,建筑工程系在博学楼C207举办2016级学生实践教学校企对接会。经过遴选,从报名参加的70余家企业中邀请了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青岛亿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国内知名建筑企业参加此次校企对接会,参会企业提供了施工员、监理员、资料员、安全员、预算员等400余个实习岗位。2016级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工程管理专业共238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校企对接会。

      上午9:00,各企业依次向参会的学生详细展示了企业情况、发展现状、需求的人才岗位及薪资待遇。下午1:00,企业在面试教室对意向学生进行面试,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通过面对面沟通了解后,双方初步达成了实训协议。

      通过此次校企对接会,我系为2016级学生实习实训、择业就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企业也同时树立了企业形象,扩大了企业影响,增强了学生对企业的认知度和归属感。学生通过有针对性的综合技能实训,实现高质就业。今后建筑工程系将继续提升办学水平和品质,为企业培养更多优秀的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