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建筑工程系校企合作班师生参加“智筑侠”学院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6     点击:


活动开幕式


群龙取水


师生一心


合影

    为扎实推进校企合作战略,全面提升学生综合能力素质,2018年5月18日,“智筑侠”学院素质拓展活动在淄博职业学院南区成功举行。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装配式建筑校企合作班师生24人共同参加此次拓展活动。

    拓展活动上,同学们自由建队、确定队名、队歌、队长,并依次完成风采展示,活动氛围浓厚热烈,师生精神昂扬奋进,通过《AB点》、《群龙取水》、《领袖风采》、《生命动力圈》等拓展环节,通过拓展活动让学生感悟到:只要确定目标,坚持不懈,就一定会到达成功地彼岸;团队的力量是无尽的,只有发挥团队每一个人的力量,才能众志成城取得成功;荣誉的价值、集体的力量、责任的担当,只有我们以正确的价值观为引领,尽责担当才能够取得成功;团结是力量的源泉,团队是成功的载体,只有集聚众志,个人融入集体才能够取得成功。

    通过此次拓展活动,学生们强健了体魄、凝聚了智慧、加强了团结,深化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既能帮助大家融入现代化企业管理,促进学生职业角色转变;又充分表达了校企对人才综合素质提升以及健康成长的人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