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系成功举办2021年度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性的理解和认识,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与理论素养,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根据学院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10月27日,建筑工程系2021年度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在博学楼C208教室举行,系部学生党支部成员,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生党支部书记首先宣读了《中共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2021年度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方案》,并对培训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培训期间的组织纪律提出明确要求。接下来系部党总支书记做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点要求:一要端正学习态度。把学习培训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听课,做好笔记,研读党史,增强对党的了解,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坚强信念。二要做到学以致用。要理论联系实际,认真领会培训的深刻意义,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灵活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开班仪式结束后,系党总支书记以《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做有骨气底气志气的新时代青年》为题,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生动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勉励全体同学要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此次培训开班仪式的顺利举行,进一步端正了全体同学的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政治素养。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积极主动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共产主义伟大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