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技术(“3+2”贯通培养)专业2021级1班团支部开展“温情暖冬至,缤纷饺子宴”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0     点击:

1221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俗话说冬至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冬至吃饺子早已成为过节的习俗。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冬至,认同传统节日,增强爱国情感,传承和发扬中国传统习俗文化,使民族文化薪火相传,以及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拉近学生之间的关系,制造浓浓的节日氛围,1220日,建筑工程技术(“3+2”贯通培养)专业2021级1班团支部在第一餐厅举行了温情暖冬至,缤纷饺子宴活动。

本次温情暖冬至,缤纷饺子宴活动落实了建筑工程系红色班墨匠心思政铸魂育人体系中友善的内涵重要举措。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大家欢聚一堂,吃着热腾腾的饺子,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浓郁的节日氛围,还拉近了同学间的关系,最后将剩下的饺子打包带走,珍惜粮食,养成节约的好习惯。以冬至为契机,培养传承传统节日”“节约粮食光荣,浪费粮食可耻”“团结友爱共奋进思想,为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做出贡献。

undefined